╬╬╬═╬╬═╬╬╬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办年货(新衣篇)

Oh finally
I get to sit down and blooooog
even i ady updates on ma fb and  instagram
it's almost end of March ady 
and I was so busy 

丟回一月份~


哪个女孩子不爱逛街买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是吧?
别说平时逛商场看到喜欢的就忍不住入手几件
更何况是一年一次的新年,脑袋更不听使唤了
买 ······ 买 ······ 买 ······
豁出去了


10.01.2016【星期日】
难得礼拜天可以和阿余手牵手去逛街 =) 
最近klebang又开了一间aeon *尖叫* 
马上就过来逛 哟呼~
怡保一共有三间aeon,足以逛到你脚软


走进brands outlet肯定不会空手而回


上翻下翻


看吧看吧
我说什么了
余先生比我还疯狂哩
单是三件RM50的普通休闲T-shirt就已经多得让人抓狂了


brands outlet是近年来和阿余都很疯狂的牌子之一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但他们家的质料还不错哟~


真的非常喜欢这件喜气感的红外套
可是余先生却一直说:好像阿嫲 ······ !
结果搞得我依依不舍把衣服给放回去了呢


待在brands outlet一个小时
再不拉拉声走人的话,恐怕荷包会大失血了呀


入手了一件蓝色仿牛仔系列的长袖衣,这款真的很好衬托。无论是穿裤子或裙子


3@RM50优惠的T-shirt真的很容易就会让你不小心就买上一大袋
[哈哈]


和阿余还自行搭配了情侣装来*害羞*
蓝色和白色是咱们的首先
蓝色是余先生喜欢的颜色
白色是他马子喜欢的颜色


裤子也是余先生相当喜爱的环节,他入手的大多都是纯色系列


你造吗?
他逗留在裤子部门的时间,还久过他马子进更衣室试衣服
[挖鼻]
那天我替阿爹挑了件HUSH PUPPIES裤子
买一 50%,买二60%
为了省个10%,我还一直怂恿他也买一件,结果我站在更衣室外等到想睡觉了
自虐啊 ·········


26.01.2016【星期二】
三母女购物记 
我家阿娘今年比往年还要积极喔
会主动她的女儿们一块到百货公司买衣去
呵呵 ~ 


before this , eat first
LOL
we had johnny's as our dinner


扫货前要喂饱本姑娘的苦力
不然他会一直不耐烦的吵我快点
哈哈~


踏进johnny's就少不了他们主打的火锅套餐
四个人点俩人份的,刚刚好~



还单点了菜单上的炒肉碎
告诉你,这道炒肉碎很好下饭!还搭配了荷包蛋
简单美味啊


 seafood tomyam soup is love
must try !
佐料很丰富~有金针菇、苏东、草虾
最重要是那汤头,是姐要的味道 =)


哎喲 說著說著又想吃了
吃饱了带着XL size买衣去




看看阿娘挑选的花色,比女儿们的还要鲜艳
少女心不分年龄吖


pots-1和dolly的价格其实不会很便宜
我从promoter那里得知member day时候会更便宜
平时扣10%,member day扣20%
而且买上RM100还会有RM10的voucher
还获得精美红包封
一举三得 =)


原本姐妹俩打算今年试着穿改装的旗袍过猴年
但后来因为我妈的小女儿眼光高,看不上就不了了之
明年吧 =) 
旗袍不好驾驭的,希望我能减肥成功啦!



看我们买得这么尽兴,余先生也不甘示弱,套上了一件唐装
穿后感是:都不敢这样子穿出街
哈哈哈~


PADINI 也是咱们近年来都定会逛的牌子
真心便宜~


有一次带婆婆前往aeon 18用餐时候,刚好 PADINI 就在对面,走进去逛了一圈,入手了两件同款的红色T-shirt
回到家就后悔不已!为什么只有两件?
应该买个十件,过年时候可以来一张family照嘛


今年进出 PADINI 的次数还挺频密的
经过时候溜进去逛一下
offer时候溜进去逛一下
[作揖]


对搭配我一向不敏感,个人觉得舒适就好
虽然穿 PADINI 出门经常会撞衣服,但无所谓~
#IDON'TCARE


每一年新年购买衣服,最期待除了优惠折扣
还有就是各个品牌送出的红包袋了~
收集红包袋也是本姑娘的嗜好之一 ^.^


xoxo


by 16/3/13 5:5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