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February 6,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办年货

丢回一月份~

10.01.2016【星期日】

aeon klebang有一个特色
就是它每层楼都有不同的景点


很爱拍照
忙拉着余先生来几张
[偷笑]


逛着逛着,来到了棉质部~
想起了当promoter的那段日子
姐有资格大声说:
什么场面没有见过  什么顾客没有遇过
[挖鼻]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靠近,到处只有一种颜色


买蕉也是门学问
表像余童鞋那样,买了一袋臭蕉回家 ......
[黑线]


TOP有促销,本姑娘搬了一箱上车
一箱四支,看起来好像可以用很久
我也不怕告诉你,其实只够我家用两个月
要洗的衣服太多了 ············


中午三点逛到快晚上八点
连自己都忍不住要点赞了

22.01.2016【星期五】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为了现金固本和红包袋同一间百货公司一天逛两次?
[害羞]


 早上和家人逛了一次
晚上又再拉着阿余逛多一次
哈哈哈~
都怪现金固本的魅力
让姐都忍不住刷爆信用卡


芦柑芦柑 
本姑娘最爱吃芦柑了~
一个过年一个人可以啃上几十粒
如果不是家人制止,我想我会更放肆
[偷笑]


罐头糖水也是送礼佳品
每次本姑娘都只买白鸽牌子的龙眼和荔枝
但是今年他们家的价钱一点也不亲民咧
[悲伤]




走到食品部角落,惊见一堆人潮!
[傻眼]


原来大家都担心抢不到优惠产品,所以就索性堵在仓货门口。
哎!紧张屎我们了



这些酒好像不用钱酱 ............. 看看他们扫货的能力



大家都在守株待兔
哈哈哈
把战场丢给阿余,我很悠闲到处逛
[偷笑]



原本没有要买tissue也忍不住入手了一条
[害羞]
谁叫那包装实在太喜气了呀!


是谁说market down? 不见得咯~


在后来的后来,我们排队付款的时候,工作人员推着包装饮料从货舱走出来
在半路,他都还没来得及摆上架子,就被某顾客直接徒手撕开外面那层纸袋抢货
我很快就回过神来,然后跟着大队抢


 不停的逛,逛到人家关门才甘愿走人
在一旁等阿余换取现金固本的时候,突然被不想放工的信用卡美眉带到另一边''打劫''登记
其实也没有很想要申请,只是抱着让她做业绩的心态跟了过去填写一堆有的没的
糊里糊涂得到了一张五块的现金固本以及一个环保袋
[偷笑]



23.01.2016【星期六】

开心星期六 ❤ 难得的休息 =)
每每到了周末,百货公司试吃试喝摊子不少~
但我对这些摊子没有很好的印象
大多数站岗的阿姨们只煮不派
是打算留着自己吃么?
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喜欢他们那种工作态度
尤其是安顺同发超市和怡保aeon超市的试吃摊位  
本姑娘已经无力吐槽了

哎~想起了台湾,想起了热情的九份



那天和阿余在等抢货,刚好一旁有maggie试吃摊子
promoter是位小鲜肉,很大方给我们送上两小碗
很开薰 ◕‿-


但那新口味本姑娘不喜欢
还是买回了这几十年来吃习惯的口味,curry和清汤


31.01.2016【星期日】

一月份de流水账,姐都不敢看了



每逢佳节身为的大姐我最忙
和往年一样,忙进忙出替家里办年货
虽然出门总是遇上堵车、付款也得排很久的队
但,累并快乐着
今年不同的是,我在怡保多了一个家 =)
买东西时候会考虑要不要多买一份
这感觉,挺好的 
[心]

04.02.2016【星期四】

johnny's要从我口袋掏钱不难
火锅、tomyam海鲜汤、鸡饭,这三样本姑娘吃了几年还是吃不腻
thats why和阿余一起慢慢变成了胖纸!哈哈哈


再怎样逛,咱们也瘦不下来
原因是姑娘公子太爱吃啦!
实在抵不住火锅的香气
[馋嘴]


这辈子,我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筷子了 :>


情人节还没到
到了又怎样?那块木头还是块木头
那天在aeon kinta city吃了火锅,拉着余先生陪我逛女装部门
发现多了个很讨喜的拍照布置场地



余先生camera shy
就是不敢望向镜头
一直皱眉头嚷着:你快快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表情有够趣的
[偷笑]

这一天也是立春 
立春代表了新一年开始,2016年立春具体时间:公历(阳历)201624174600秒,农历(阴历)2016年腊月二十六
来谈谈2016年要怎么躲春
生肖属猴、猪、虎、蛇等犯太岁之人,在201624日下午17点18点之间,要躲在房间里,不要其他人打扰,静待两位太岁星君交接工作。同时可在床边挂一个“祈福开泰锦盒”以化解太岁的煞气,使得猴年一整年都安康顺遂。躲春期间就是静坐着和看看书
易安居算命网认为最佳的做法是,
放松身心、别让外界信息打扰你、不与别人交谈、不通电话、不聊微信、不打瞌睡

但我想现代人应该也没几个会这么做吧?呵呵~

05.02.2016【星期五】



一路上到处堵车,就这样塞着回家
屁股都坐到麻痹
++
经过金宝,弯了进去tesco
香米正在大促销~
一个姑娘家推着一车的香米  
还得一包一包的搬上车
[傻眼]

连健身费都省下了
真是累垮就已经我娘的女儿了


06.02.2016【星期五】



多两天就正式踏入正月初一
时间不够用啊~
过年除了大扫除、买新衣服,还有少不了的桔子树
华人很讲究好意头
说到桔子树,我实在没有多余的国际时间到处去survey
哪家较便宜、哪家较美

去年无意中让我发现到阿余家附近就有一家卖花花草草的花园
太好啦!就你了
对我而言最重要是方便~
当然价格也不能太贵ok



早上八点我就出现在花园门口了
人家都还没开呢
后来有一户人家直接走了进去看,在那工作的外劳一直嚷:早餐都不用吃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耽误人家时间,
要了一颗桔子树木和一盆开运竹,以及两盆放置于家中的小植物
收工过年



by 16/3/14 5:2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