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May 10, 2015

吉打美食 | Nasi Lemak ONG

10.05.15【星期日】

传说中的椰浆饭
终于有机会报到喽
[鼓掌]
famous nasi lemak ONG whick located at KEDAH 
if ask anyone in alor setar for best chinese nasi lemak in town, they will bring u here
everbody q for their turn , and it's didn't suprised me
如果踏正午餐时间来,是不是要排上一个小时了?


抵达时候的画面
[作揖]
还好不是排在太阳底下


阿余就像姨妈,每个月都会到这里报到一次
反而我是第一次光临
阿余告诉我,这是王夫妇椰浆饭刚搬迁过来的新店

nasi lemak ONG was interview by famous ASTRO tv program AXIAN


据说老板以前是名货车司机
他的厨艺是师承自槟城的印裔回教徒
因此他大多菜式都带着nasi kandar风味
nasi kandar(扁担饭)的色香味精华潜藏于各种不同的咖喱酱汁里
印度咖喱的秘诀在于多种香料的组合

we reached at 2pm
no much choices actually
尤其各种veggies
这里的特色是老板会自行替你调配咖哩汁
你要期待就对了
[挖鼻]



dining area with air con


饮料另外点
咱们俩要了两杯果汁

fresh juice RM2.30/each

其实菇凉我排队也排到有点不耐烦了
随便dok了几样连自己也不懂是什么的料理
[傻眼]
结果吃到自己眉头都打结了!
后来几乎全部归阿余


choice of rice , apart from white rice , they also offers yellow rice
yellow rice is cooked with ginger and margarine
大大只的curry虾很诱人捏~
但海鲜这几天吃太多了,我忍!
随便dok了一条黄姜粉鱼仔、一块从来不碰的羊肉(误以为是鸡肉了)、一颗鸡蛋
饭,软绵绵的
酱汁淋太多了!整体带甜
最后只碰了鸡蛋
阿余见我乱来,他那盘就随便要了苏冬和鸡蛋
[色]
看起来他的比较吸引我
最后他那份有一半进了我肚子里


It's creamy and light
not tat exotic but still delicious nonetheless
两盘椰浆饭 RM18
下次有机会还是会再来一盘的
这一次一定要认真的dok菜



business hour : 1030am-1500pm




post by ✿ 9/6/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