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y 29, 2015

威幂恋+晓B恋

看看日历,只剩下薄薄的几张
日子,也便这么在一页一页的,不留痕迹
这些日子,安然并烦躁着
陪着我无数个月份的小本子
终于耐不住摧残


时间带我们来到了五月份
小小事迹细细记录
去年向bear lim网购的记事本都还没填满
一年就过去了
真快!((感叹~



好几篇食记游记都还没给更新
是的,有点懒的味道
呵呵~

近来本姑娘成了戏迷
无意中点击了一个视频
缘分的开始
从此以后就爱上了刘凯威杨幂这一对甜蜜夫妻
『盛夏晚晴天』这部连续剧
我看疯了都!
四十五集,每集大约四十分钟
追完整部戏后,发现我只用了三天时间
睡醒、午休、放工
甚至有时候趁着工作的空档
托消费税的效应我从来不曾如此悠闲过
我是看得津津有味 =)

首次当制片人的刘凯威
女主角人选第一时间选了自己的女朋友
戏里戏外一样是情侣
这部戏很成功,恭喜他
这部戏还跑到了法国去取景
甜蜜满溢啊~~~~~~~
与其说我成了戏迷
倒不如说我成了威幂粉丝
嘿嘿

后来向身边的人分享我的新发现时,我才发现到
原来他们都知道他们
原来『山河恋』里演的皇太极是刘凯威
原来杨幂和阿余是同龄的

2011/11 秘密恋爱
2012/1/8 公开恋情
2014/1/8 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2014/1/19 公布有喜
2014/6 小糯米的诞生

刘凯威向杨幂求婚的方式,我粉喜欢
余先生,我想.....你懂的~
哈!哈!哈!

再来
『奔跑吧兄弟』
谁人不知呀
连我这个一年不点击视频十二次的都懂了
杨颖邓超李晨陈赫郑恺
肯定每天他们的粉丝都在增加
我罕阿余是其中两人
看他们节目笑到我的胃快抽筋了都!
笑到都没形象可言了
乏味的日子里有了他们
是多么幸福啊!

关注了杨颖
知道了黄晓明
发现连续剧『锦绣缘』
一直很喜欢陈乔恩
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点*不说话脸很黑
用了几天时间,四十集的一部戏追了看了
大结局没有令人失望
嘻嘻

原来杨幂杨颖黄晓明有一部电影『何以笙箫默』
原来男主角黄晓明和赵薇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原来男主角黄晓明和范爷是认识多年的朋友

我知道我这手的娱乐新闻来得很迟
人家可是很忙的!哪有时间煲戏!

虽是他们俩都是赫赫有名的明星,但在爱情里谁也只不过是普通人
真心祝福黄晓明杨颖这对在娱乐圈里爱情跑了几年的情侣
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