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April 30, 2015

aeon(kinta city) | johnny's steamboat


23.04.2015【星期四】
天还没亮牙也来不及刷我就已经守候在巴士车站等待我家少爷的归来
想想,我们也好久没好好坐下吃顿饭了
走了一趟巴刹,一人来一碗热乎乎
你要是晚点来就会被告知:卖完了!

安顺老鼠粉

虽然寿星生日当天,人是身在国外
工作关系 不能够一起庆祝
但至少他提前抽空回家一趟
虽然很赶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话说,继上次用餐经验,好久都没有踏进秘密食谱
那时候点了道意粉,超难吃!
这一次,对他们家的蛋糕还是有点失望



吃得好不过瘾走捏!走味了都
(*+﹏+*)

27.04.15【星期一】
和阿余也好久都没一块去吃pizza hut了
咱们俩都不是快餐一族
这一天,她马子心血来潮拉着用餐去
下了单后发现,原来实行消费税后,10%服务税被取消了
wohooo..... worth x 1000000


yummm ! 


29.04.15【星期三】
we went to johnny's had steamboat as brunch


两人套餐已经起价了
但是比起任吃,我还是向往这样的套餐
且在备有空调的室内吃着热乎乎的料理,的确是一种享受


唯一觉得不足的地方就是套餐里的虾只不是海虾
在这之前走在超市时候,我们忍不住买了一些及几包有机的蔬菜
然后带进餐厅里,偷偷打开包装,一边心虚一边加入汤里


有机豆苗、有机羊角豆
呵呵~
吃得不亦乐乎


常常的羊角豆会怎样不明显
服务员经过我们这桌很难不发现
哈哈哈 他一定很纳闷
我们很努力假装镇定,若无其事的样子
果然不是小偷的料
呵呵~


吃饱喝足
消化时间喽


说好没有东西要买
到最后荷包还是出了血
(++



就连饭格也不放过
你看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丫
说好的纯粹逛逛呢


逛着逛着,经过了士林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还会有下午茶咧
中午明明就很饱很饱

这一对清理出果然是吃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