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April 8, 2015

槟城食记 | (lebuh chulia)云吞面+ 青屋福建面

08.04.15【星期三】

penang .. i am coming ! ^_^


进岛后第一餐 =) 
要傍晚了都~
前阵子bar-b-q plaza附送的优惠卷
还以为没机会派上用场了捏
期限是四月尾
前一天还在金马伦
下一秒蹦了个槟城两天一夜出来
真开熏喔~

supreme pork set RM35.90

继上一次在bar-b-q plaza的不愉快用餐经验
这一次学乖了
不想浪费真金白银
把在金马伦买的芦笋也带过海
发现老娘好像经常在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
看看这一把青色的,这才是芦笋嘛
上一次店家端上桌的芦笋连菜心也不如


用餐完毕踏入六点
吹海风的最佳时间
其实queensbay mall前方就有个很不错的地点
逛了商场没事来坐坐呗
释放一下多余的静电


the kind of day i enjoyed most (≥◇≤) 



阿余你果然是天枰座的
每次一离开空调的地方,脸没有白过
在户外和大自然相处有这么辛苦吗?

这个时候 这个海边 猫只两三只
耳根也显得特别情静
个个不忘掏出手机相机
我也不例外 ◕‿-

来一张不正常的

再来一张正常的

最后再来一张你帮我拍我帮你

把爱延续
来到了love lane
要看蓝眼睛在这里随便望就能找到噢




朝着巷子直走
不费吹灰之力
一幅壁画就这样被找到啦!





从巷子里走出来
就是条美食街
lebuh chulia
有云吞面、碌碌、炒粿条等等

傍晚七点多
晚餐时间到喽
各个小贩的么喝声充斥整个街道



选了个位子,点了两份云吞面
good quality food at good value
location of the food ain't all that important
hope tradition of hawker food don't die out
but can't expect much since it's not expensive and no services charge
我说的是服务态度

当晚我们入住tune hotel
傍晚一碗撑不饱肚皮
十点多拉着阿余找夜宵

位于车水路tune hotel的这间酒店的位置的确不错
隔壁有夜市大炒
再隔壁有星巴克
对面有名香泰饼家 (夜深关门了)
对面还有青屋福建面
青屋福建面是老青屋福建面的分行
去了几次bayan lepas的老青屋,味道不怎样诶 ╯^╰


槟城人的福建面不是吉隆坡人熟悉的福建面
两者大大不同
前者是虾壳熬成的虾面汤
后者是讲求锅气的炒粗面
一个是红红的面汤
一个是黑麻麻的炒面
我这个霹雳人两个都爱
吃福建面不能少了那红红的叁巴酱
店家的狠辣!不要下很多
一碗好吃的福建面,汤头很重要
最起码要有蕹菜、虾只、肉片、鸡蛋



除了一人一碗福建面
阿余还点了乌达乌达
味道如何我不懂诶
对这样的小食我兴趣不大

(( 价格我忘了多少 ))






post by ✿ 3/6/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