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非礼还是轻薄?一样是恶梦

洗了一身热水澡,整个人舒服多了
但还是对今早被人轻薄的事情耿耿于怀
也不知道,这恶梦会缠着我多久。。。
同样是忙了一整天,脏衣服,全身黏黏,整身都是烟油味,臭死了。

超极火的一天!

中午才营业没多久就被一班顾客搞到十分生气! 他妈的
其中一个样衰到家的胡须肥佬,只嚷饭不够大,在那边吵吵闹闹。
不够吃就加饭咯,对不? 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真是人头猪脑!
心想依你这肥佬的食量,就算给你吃上十碗饭你依然是会觉得不够的咯
还一直用色眯眯的眼神打量我,我呀,恨不得可以挖掉他那双狗眼。

另一个趁我一个不注意假装把手往后伸,突击我胸部!
天杀的咸猪手
换做你,是不是破口大骂了?
可是我只能选择了忍,为了生意而忍!
在这一刻,我突然发现,原来我的脾气原来可以压抑成这样
其实心里是相当的委屈。。。不知道几时会疯掉

依稀记得在N年前,这色佬每晚会和一班uncle來爸爸店喝酒

有一次还妄想以小瓶装的酒钱来买大支的酒,分明是搵我们笨
那时我实在是忍无可忍跟他杠上了,后来他还在那边嚣张说要见老板
我爸才不理他
后来还经常来喝酒,还喝到吵着要厨房免费炸虾饼之类等等的,tmd的过分
很多时候我爸也是为了生意,忍!

喂,你这个神经病,你以为我家开慈善哒?

你们这班色男人! 只会呼呼喝喝大吃大喝,用败类来形容你们还是不够贴切
这世界每天都有这么多人死,怎么不见你们这些人渣去死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