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期盼奇迹发生


惊慌失措,六神无主,茫然无助,等等词句最适合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原本这个时候得出去爸爸饭店帮忙的我却选择了留在家中上网search和了解中风的含义
所幸我家小妹的大学还未开课,有她去饭店帮忙我才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收集这方面的资料,谢谢你了。

以前听闻别人谈起中风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虽知事情严重但并不以为意。
如今当这事情发生在我最亲的家人身上时,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不得不好好的认真的看待它。感觉就像是自己被烫伤了一样。


上网浏览了几个小时,终于有些许顿悟的感觉。


中风可大可小。预防中风这事真的真的是不能被delay.


一直以来父亲忙着打理生意,一天拼到晚,就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生活
从小到大,我们的一切,可以说是90%都是由他一手包办
爸爸的用心,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带过。
这些年来,他不断灌输我们健康的知识,让我们明白它的重要性
每看完一篇报章,他都会和我们分享他的资讯,让我们受益良多


爸爸,是个很有智慧的父亲。
妈妈,是个非常慈祥的母亲。

生命就是这样,当你越重视一样东西,它就会涌现种种的难题来考验你。


还记得大年初九,星期一的下午,爸爸从店回来家里休息,突然间身体不舒服,他担心是中风的症状,赶紧把我们都叫到客厅去,赶紧吩咐我们把针找出来,交代我们往他十个手指头刺和让它们流血   (由此可见爸爸他很有健康的知识) 

当时我们真的吓坏了,妹妹也哭着打电话给叔叔们
我忍着不能慌不能哭,看到爸爸冷静,我也拼命叫自己冷静,讲真的当时候我脑子真的是一片空白! 
好才爸爸够冷静,也很好才有他的指示。

过一会儿见他才逐渐好起来,我们赶紧带他前往附近的诊疗所去
还记得我们在登记时候要求那里的工作人员先让爸爸进去见医生,可是他们并不理会
我们只能等待,只能一直担心,一直陪在他身边。
还记得那间的刘医生也check不出什么,只是说血压有点高而已
后来还建议我们去看眼科医生,是有够离谱的。

回到家让爸爸喝下一包livextra和睡午觉
怎知他还坚持晚上开店营业! 这老爸也真是的...
我们也拿他没撤,只好开条件要他不能太紧张,晚上得早点回家休息。
这老爸也未免太拼了吧...

昨天早上我们陪同爸爸前往怡保的pantai医院找专科医生检查
紧张不安的他出门前还深怕文件不齐,我们看在心里也跟着不安,因为爸爸是从未试过如此焦虑茫然
到了医院,原本还被告知: 今天医生不接看新病人。不过既然你们不是ipoh人那么我帮你们问问看医生。
在想如果爸爸没能让专科医生好好检查,他一定会带着不安的心情回家吧,做子女的最不想看到这一幕

看了医生还得去楼下照光,拿了报告还要等医生评估。
结果整半天的时间都浪费在等,等,等!
专科就是这样。
真的是等到都快不耐烦了,等到火都来

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好不容易见着了医生,却听到了最不想听的答案。

医生说,爸爸有血压偏高和骨刺的问题,以及一边的脑有blocked的现象,是轻微中风
要长期吃药控制血压,要好好照顾避免另一边的脑也被block.

忘不了当时候,爸爸的表情是呆去了,我们知道他是很难过很不安。我们何尝不是呢!


从事保健行业的我,深知保健的重要,却忽略了父母的健康,后悔这事,会太迟了吗?
如果当初有坚持让父母持续服用保健品,这事是不是不会发生了?


这消息,肯定是不好,那算不算是最坏的?
我能不能相信这意味着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疑惑着,也期盼着。

尽早发现,尽早治疗和预防,我们一定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