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除夕夜团圆饭 ☆ 大年初一 ☆ 人日捞生

9.2.2013【星期六】


年除夕有去旧迎新的意思

这次的团圆饭并不像以往在婆婆家团聚,而是选择了在爸爸的海鲜饭店

这一年除夕夜团圆饭还真的是很夜才吃呢

哈哈哈  也是这么多年以来等人齐了才一起动筷的一餐

全家人围桌吃团圆饭和守岁,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享受满桌的佳肴,享受那份快乐的气氛,心头的充实感真是难以言喻

往年啊,都是谁先到谁先吃

呵呵  这一年很特别 :)

团圆饭少不了大鱼大肉,所准备的菜肴都有着吉祥的意头


年年有余是除夕的主菜~


煎到香香的虾依然是老人小孩的最爱


当然少不了的意头菜~横财就手


莲藕,也是爸爸店的招牌菜


猪肚干贝鸡汤 


忙着夹菜吃饭都忘了要拍团圆照,噢!  >.<

最小的弟弟没join我们,因为他和朋友被邀请至安顺大钟楼做表演嘉宾

很不错的robot dance, 观看按这里 




一踏入十二点钟,家家户户开门的第一件事就是燃放爆竹,鞭炮声就开始响个不停

为父母守岁的我们,看电视熬夜至凌晨,希望能延长父母的寿命


爸爸妈妈给的压岁钱 :)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生意兴隆,笑口常开




10.2.2013【星期日】

大年初一,为了祈求整年安好个个人都满口的吉祥话

新年新希望,我呢是希望一整年都能顺顺利利,父母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一家大小穿新衣


当然小比也有它的新衣咯! 哈哈


大年初一一早cm就从怡保开车来我家拜年 

记得那天哦,我才刚起床,什么都还没准备好,他就已经到我家门口了! 我的妈呀 O('﹏')o


今年他还买了老行家的礼蓝过来,谢谢你哟~


大年初一一家大小吃斋


小比很讨人喜欢,就连婆婆也抱着她讲悄悄话,哈哈 (右边)






全神贯注观看电视节目,只有我在忙,忙着拍 =P


吃饱到福建庙拜神去噜




过年就是要吃年饼,所以说回到家是最舒服最开心的啦


pattern多多的两个人



过年前拼命瘦身,遇着过年什么都抛到脑后去了~ 拼命吃,加肥ing  〒﹏〒




晚上同样是到婆婆家吃饭





少不了的腊味 =)


别看它噢噢的,这盘其实是大家都爱的猪手


nomssssss




小比,最乖还是你了, 不会吵也不会乱,静静的坐着旁边看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炮竹声响个不停,及时捕捉到几个很漂亮画面




11.2.2013【星期一】

大年初二,开工大吉!


过年期间生意也特别好,一到了晚上就一定是人山人海,满座!

忙到我们头晕晕,但能够一家人在一起,就算再忙,也是份快乐 =)
有些uncle、小姐,等到不耐烦啦,就一直呱呱叫,一直催

hello mr and miss,过年去哪里吃也是要等哦! 要快吗? 就麻烦你到mcd drive-thru!

.
.

14.2.2013【星期四】

今年的二月十四,情人节,刚巧碰上农历正月初五,依然是工作忙碌的一天

这一行在新年时候是最忙最走不开,批准cm和同事飞到bangkok四天三夜

我的手信,你可不能忘记哦!  

他说,情人节这一天,等我回来再补给你。好吧,反正我有工作也走不开。

.
.

转眼间来到了大年初七,人日。

看到facebook和intasgram里的朋友不断post捞生的照片

弄到我也来一份sushi king的鱼生和家人一起捞  哈哈

RM38.88

据说捞生的时候,嘴里要念念有词的

所以啊,我们一边捞,也一边希望今年事事顺利,钱包要满满喏!


祝大家人日快乐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