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July 12, 2011

爱情没空


这篇日志 不仅仅写给我自己
也写给那些 明明相爱却不敢低头, 不敢主动的朋友

我不是什么伟人, 我做不出不求回报的事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应该对谁好的,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有一天我放弃了, 坚持不下去了, 或许后悔的人不是我, 我再怎么舍不得最终也会解脱
你错过了, 就是真的错过了
爱情不是5分钟一趟的地铁, 这辆过了还有下辆


没有一个人永远愿意拿自己的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
没有一个人永远愿意被用各种借口的拒绝而伤害
没有一个人永远愿意为不相干的人无条件否定自己
我该忍让的都忍让了, 没有一个人永远愿意收着冷嘲热讽的窝囊气
我放下了这么多, 只是因为我珍惜


你忙, 忘了我需要人陪, 忘了我会寂寞, 忘了我在等你, 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但你知不知道,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 再去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