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ly 8, 2011

小小心里话


过了热恋期还能牵手, 才是正经八百的恋爱

我们是过了热恋期的男女, 但并不代表我们不恋了


恋爱看起来像是两个人的事, 但有时候又是一个人的事

特别爱你的时候, 就总是跟自己说, 只要我爱你就够了, 剩下什么都无所

自私的时候, 就总在想, 我爱你, 为什么你不能像我爱你一样爱我


开始的幸福甜蜜舍不得分不开, 各种腻都在热恋期里
然后冷漠了平淡了话少了, 这是彼此理解心照不宣

少了开始恋爱时候的冲动劲, 经历得多了, 看的就开了, 心就宽了, 话就少了, 有时候一个眼神就懂了 


我们用一种不同热恋的方式维持着内分来之不易的爱情, 那不是平淡了, 是看开


我们还是会聊天, 只是当年内些趣味相投的话题不知道去哪里

三言两语没了后来, 当年怎么也说不完的内些想说的话什么时候就都说完了

分手的次数多了, 就没有第一次分手时候的慌张不安了, 好像能预知下一步, 还是会和好的

吵架的次数多了, 就没有第一次吵架时候的血脉膨胀了, 好像能跑到他心里, 下一秒就笑了

时间是最好的导师, 经历多了, 就明白了看透了了解了

它总说服我们说, 在包容一点点, 都那么久了

我们就忍耐着包容着, 不自觉的心就放得好宽好宽好宽, 有那么那么那么宽


不见面的情侣要做到的事 ♥

.坦诚(有一天你做了你认为她会生气的事的话诚实的告诉她)

.珍惜(要知道相遇是缘相爱就更不容易了, 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想念(要想着对方, 天冷的时候告诉对方多穿点, 如果你看到这日志了就给你亲爱的她发个信息, 告诉她你想她了)


婆媳关系不必太在意
有句老话:婆媳是天敌
合不来, 就算了
公婆爱怎么玩让他们自己去玩
不用接招, 不用应对
因为发现你一接招事情就麻烦了
一个人无法唱一台戏一样
你不理他们那些花招, 他们自己也觉得没味道了
反而就没什么好折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