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ly 6,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早起来就先打开电脑来到自己blog
向自己说一声~ 生日快乐~! !  哈哈  xD
今天要好好庆祝, 开始我很有纪念价值天!  =)))


















4.20pm 【transfomer】
redeem our online booking ticket
twin seat RM25
其实在网上购买戏票比直接在counter买还来得划算~
一来省时
二来省钱 (便宜RM5)


























电影结束后更是人山人海
毕竟是晚上7pm
我们也是订不到晚上那场才看下午场~  >.<


























顶好



















猪肚汤+星洲米+唐茶= RM12.20



eyelash curler at watson (include 2 spare rubber pads)
only RM16.90























我喜欢她有够简单大方款式
3双才RM79


























cm送的白金耳环, 价值RM110 ++

♥ ♥ 

























后来还跑到碳世界火锅
所幸这家店11.45pm才关店





















我们店汤底 tom yam + fish head





















fried chicken wings,nugget




















实在吃不下了
小小碗的coffee ice-cream

























隔天回家
咪一见到我就封了个大利时给我

























余仁生没忘了我   哈哈




















幸福因为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