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ne 18, 2018

粽子节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

在这一天我们吃粽子、赛龙舟,各种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活动

粽子节=脂肪节

你一天最高的记录是吃下多少个粽子啊?我超过5个

很夸张是吧!看看我的身材你就懂...

不是每一年都会自己包粽子,上次爷爷的离开我们家''休息''了好几年

想念我家爷爷了 ><''

27.5.2018 [星期日]

端午节还没到,咱们家就迫不及待包棕子吃啦!

今年妈妈和她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起裹粽子

从年轻到老的友谊,不简单啊~

我好羡慕 


希望她们friendship forever!




被妹妹抛弃的我们在一旁捣乱帮忙,还弄了个special的给自己 lol

三层肉放多几块...
咸蛋黄放多一个...
糯米少一点...
香菇多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提出自己包粽子的建议啦!哈哈哈哈哈 

看,料理方面是多么的自由!嘻嘻

词穷了,就这样。么么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