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ne 25, 2018

我与伍妈的约会:Hot Jack cafe + 菊姐家乡饭店 + 香涮烧烤火锅

21.3.2018 [星期三]

刚好阿余把车子留给我用
刚好遇上弟弟在ipoh parade工作一个星期
刚好阿娘也店休
...就这么刚巧,就安排他们俩母子叙叙旧啦!

这晚伍妈的心情特好!还把我拉到西餐厅烛光晚餐
好呗 那我就不客气的点咯 xd



这馆子我第二次到访
他们主打中西料理~
印象中这里的食物都不错...

Hot Jack cafe

Hot Jack cafe

Hot Jack cafe

蘑菇汤不是我必点的餐点
刚好要了一份鸡扒,服务生很pandai建议我upgrade去套餐
阿娘例牌点了一份醉鸡面线汤,她的menu早已被我背下了

Hot Jack cafe



22.3.2018 [星期四]

我娘常道:能走能跑就不要坐,能吃就尽情吃
对,你对。
前一天回到老家已经是深更半夜
这天的晚餐硬是要开一个小时的车程跑到去金宝吃
不能更疯狂了~

菊姐家乡饭店

老样子
一道炒福建面和一道泰式金风
重点是每次来都得等上一个小时食物才会上桌
吃什么都是美味的....

菊姐家乡饭店

菊姐家乡饭店


24.6.2018[星期日]

130pm 
aeon grocery shopping with mum


7pm北上
晚餐随便挑了一家烧烤料理
alor star很多家这样的steamboat店,价格公道
sorry non halal
香涮烧烤火锅我第二次光顾,这天还遇上店家免费附送agar-agar。这家烧烤店应该是换了老板,工作人员的面孔都不一样了。

香涮烧烤火锅


想约这美女趴趴走很久了!但大家都约不到合适的时间
我阿娘也算是个很配合的团友 lol
从天亮吃到天黑
我们也没有特地留宿一晚
虽然回到ipoh已经是凌晨

香涮烧烤火锅
8b, Jalan Tengah, Kampung Lubok Peringgi 05110 Alor Setar Ked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