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October 31, 2016

中药的日子

[鲜花]
十一月
倒数2017
time flies huh .....

前阵子姐不规则出血好一段日子
给安顺人安的老中医师调了一阵子
交代
[别搬重东西、尽量少走动]
姐很乖,都照办了,还是没有好转
心是急得比热锅上的蚂蚁还要热!
[生病]



那天在ipoh
和阿余在大和园brunch过后把车开到一间药剂行
没买什么东西,热心的老板和老板娘给介绍附近我们一个不错的中医师
当时候我没有任何犹豫,拉着不情愿的余先生飞车过去

因为当时他赶着回公司
喂!!!
老婆不是应该排第一么?
而且她还病了…… !
(++)

诊所装横和一般的clinic没有太大分别,配的是中药
clinic里有两位医师
药剂行老板给我们介绍的是黄医师,所以报名时候就很明确的告诉柜台阿姑娘 [找黄医师]
把了脉,黄医师建议我到医院做个超B,检查看看子宫是否长瘤
看得出我很害怕,医师还安慰我
 [小事而已,别担心]
不忘交代
[体质弱、必须戒冰和辛辣食物] 
余先生全程保持沉默,沉默是金 
LOL
生病了当然希望有个人在身边陪着嘛
[悲伤]



医师开了药丸,交代喝点八珍补补身子
药服了一个星期,身子有好转了
[鼓掌]
心里那块石头终于落地啦 ……
后来去给西医照B超,好好的 =)
阿弥陀佛~
女人,请你别再熬夜啦OK!

xoxo



post by 1/11/2016 (9.5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