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October 7,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黑色星期五(renew rhb debit card)

7.10.2016【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姐昨天明明才去庙拜拜 .......
今天早上老板又决定放大家一天假~
超开熏的捏
早知道就不用那么早爬起来梳洗煮maggie面吃啦
回到房间,再冲个凉
咦?半小时前才冲凉的那个是谁?
没办法,天气太热了丫
顶着半饱的肚子,咱们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庆祝从天而降的off day
⊙﹏⊙
有钱多好!想要怎样就怎样,旅行也可以说走就走
back to reality , 乖乖拿着电费水费单去UTC缴
效率也是快,不到15分钟余先生就回到车上了


附近有间明记素食馆,顺便take away回家让阿娘开饭
好满意 ~ 无论菜色、价钱还是服务
打包了一份炒饭、一份酸辣芥菜、一份木耳白罗卜,RM9.65
加一块炸豆腐,RM1.30
咱们都觉得抵到烂!超级难得这么的同声同气~


看看时间还早,决定更新debit card去
到了elken branch附近的rhb,工作人员却说 
[debit card out of stock,u have to come later,we open till 8pm]
[白眼]
心情很好的hubby直接载我去到靠近富山点心的rhb
咳....咱们下午再过来不能么?
[汗]
到了那里,一个年轻的马来女子给了我一张form,要我填写基本的个人资料,然后再过去counter 8排队

在一旁的余先生还凉凉的补了一句:
为什么我不喜欢rhb就是这个原因
我昨天去public bank换卡都不用自己填

负责counter 8的是一个黑皮肤的男子,我站着等也没有很久,大概5-10分钟而已。
把手上的form交了给他,更换新卡的好心情才开始没有10秒,他就突然对着我凶巴巴的喊:
nama ic!apa-apa pun tak tulis!
[黑线][黑线]
一副臭脸、态度也非常不客气、声音不小,挺尴尬的弄得我 ...
表格上只有 [nama perniagaan 和 id],因为不确定所以才空着,担心填上了名字和登记会出错。

但,你就不能礼貌的提醒吗?非要在那边大小声吗?
wat the fuck

然后,找不到笔,我还是忍着怒气好好问他:ada pen?
事实证明了 [你对人好,人家不一定也会对你好] 这句话
他很不礼貌+很不耐烦告诉我:pen sana (笔在两个counter之间) 

姐的眼泪快都快飙出来了 .....

填好了,他还是一副超级不友善的嘴脸:card ! 
拿不好,弄掉了我的卡还用十分凶狠的眼神看着我
hey 我不是你家菲佣 ok ! 也太过份了他
过了一会儿,他叫我去另一个counter scan指纹,然后丢下一句:panggil awak dalam sepuluh minit

亲切的亲戚和他完全压根儿沾不上边,我也是爆发了
直接去填写counter拿了一张feedback form,走到counter 8写下他的名字
我!真!的!很!生!气!
对方知道我不爽他,对排在我后面的态度改善了一些
也许你这个黑皮专欺负我们华人,尤其女的
也许你这个黑皮比较欢迎马来人,尤其女的

老婆受委屈了,脑公上车还要丢一颗炸弹过来:你EQ真的不高
............
臭男人
如果不是身上没带account passbook,老娘当场就close account了
bad customer service !!!
我是有多久没这么生气过了,还以为teluk intan的maybank和public bank服务最差了,没想到ipoh也是有这样的烂服务


从银行走出来,一个拿着报纸的华人uncle:那边的水果很甜很便宜才RM1
后来才知道他和水果AUNTY是一伙的
[黑线]
水果刚好就在经济饭店门口,我们也懒得开车去别的地方买饭盒了
3块炸鸡三块排骨加饭,RM4.80
原本只要三条密瓜,aunty:三条RM4.50,四条RM6不同找比较好算
不好意思拒绝,荷包无端端又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