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金宝食记 | 巴刹小贩中心の13号档口

9.11.2016【星期三】

今天跟老板请了一天假跟随余先生回家去 (๑′ᴗ‵๑)
宠爱老婆的余先生打从上个月开始就休息,在外家的餐馆帮忙打杂,直至昨天
谢谢你爱乌~ 



经过kampar,早餐顺道这里解决
简朴的建筑里充满了人情味
咱们都爱路边料理
[色]
当然也要注意下该摊子或档口是否干净
不然吃坏了肚子就糟了



把车开到pasar,接近中午大部分档口也开始洗洗刷了
比如13号档口



站在档口前,档主(男的)也不打算搭理我们
钱赚够了是吗?
[黑线]
姐瞄到旁边还有一大包鱼丸,就叫了两碗老鼠粉清汤
档主一副不想接单的脸:没有什么料了
咱们饿了,也懒得去别档
给了档主一句神回复:随便你给什么料都可以
让姐告诉你什么是坚持!哈哈哈哈


milo (hot) RM1.80

位子随便坐,隔壁档uncle走了过来问茶水
余先生要了一杯热美禄
我知道他为了我连咖啡都不点
[爱你]

等待粉的时候我好像瞄到档主把用来试味道的汤匙放在咱们的粉里
我还小小声告诉余先生这事
阿余吓了一跳:他应该没那么大胆吧?这么多人看到的地方
也许我真的看错了 .....


档主把我们的料和粉分开放~
kosong的老鼠粉清汤先上,料后面跟着来
两碗清汤粉+10件料 = RM10.80

想像中的没什么料maybe是一人2-3块佐料
看来我们想法太简单了
请看看上图
咱们都吃到饱饱der丫

酿料记得粘辣椒酱一起吃!咸咸辣辣的超开胃~~~
[馋嘴]


洗好放在外面日光浴的筷子们
生意量不难猜,这还不包括打包的~
似乎gst也没有给他们太大的影响



金宝巴刹小贩中心

Medan Selera Kampar
Jalan Masjid
31900 Kampar
Perak

營業時間:7am – 1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