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ne 29, 2015

penang | amernian suites

14.05.15【星期四】

throwing you back ♡♡♡

one of hotel we booked by agoda during my holidays last month
话说酒店这回事,不瞒说这方面我比较有要求

有关系到睡眠品质嘛!不能马虎唷

房间大不大没关系,最起码沐浴实在室内

双人床或加大床都无所谓,只要床套是棉质的或silk的

有没有wifi不要紧,最重要备有包装饮料如咖啡或boh tea以及沐浴品(牙刷牙膏洗发精沐浴露毛巾)*虽然我们本身会随身携带啦*

酒店早餐可以skip掉,酒店的地点就得三思而后行

当我上网预订这酒店时,万万没料到竟然是我一直抗拒的style

有时候人生地不熟,看了酒店外观才可能让我安心一些

但是,有时也会有失策的时候


amernian suites 招待处


真的没想到amernian suites复古的外观,招待处前是时尚感的餐桌


上一刻我还不肯下车,一边皱眉一边碎碎念
amernian street amernian suites,不应该是角落间那一间吗?
但一直告诉我们『您已经到达目的地』的google map狠狠敲醒了我
余先生还一直安慰我:别小看酒店外表,可能里面不错的

amernian suites 走廊


随机应变是上上策,适应变化的旅行才是真正的搭上了旅途
但是当我们打开房间的那一刻,还真是醉了~



余先生,你的安抚生了效
小小的amernian suites,是符合了我的标准
那颗不安的心,终于定了下来~



余先生住酒店不能够少的大屏幕


最有趣的是,amernian suites浴室门
好复古喔~



没料到浴室内的设计融入了时尚感



一觉好眠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整个天空雾蒙蒙地,咱们上车那一秒还下起了毛毛雨
假期时候大家排队争着要拍槟城壁画的地点,就在这条街上
早上搭十一号巴士(走路)过去,再慢慢来几十个pose,大概也不会被干扰到吧
[偷笑][挤眼]



如果不是雨天,如果不是赶时间,这一篇文章的照片应该不止这么少呗~
[傻眼][傻眼][傻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