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chor yat

31.01.14星期五



大年初一新年好 ♥‿★
马年有好多好多祝福语都带有马字
我呀~ 也希望在这个新的马年里~

╠═╦══上健康
╠═╬══上有福
╠═╬══上有钱

╚╦╬╦╗上漂亮

♫║║║║上旅行

║║║║上

我的mr.yee早早就从ipoh开车来我家拜年
当他抵达我家门口时候,我才刚刚起身咧!(吐舌头)
他还带来了很可爱的礼篮呵呵


11am出门前照例来张全家福





约定好的新年衣+情侣装  ♡ 







可爱的小b越来越会配合望着镜头摆pose



前往福建庙的途中,拿起相机乱拍一通是经常在车会做的事!嘻嘻嘻


还记得那天早上,买了一把香后就开始拜拜囖
每年大年初一福建庙总是会挤满人潮,大家要很小心手上拿着的香,要把手举高些避免不小心弄伤他人
拜到一半,看见一个男人叫工作人员拿走其他人插在香炉里的香,他投诉香炉满了没位子插香。但我看见其实还有空间哦,这些自私的人
刚好我站在他后面,他连我都要kacau
''你的香拿高点''
不是我的手不够高,而是你个子矮ok
况且我的手要是再举高些就走光啦
哼,阿茂整餅
这样的人啊,多几个就糟糕了
如果不是大年初一,我一定送一份陳年中草药给他

婆婆家是大家过年过节聚在一起的老家 ^◡^




吃饱大大小小都围在客厅里看戏聊天


我的堂妹,你这是独自躲在角落喝闷酒吗?哈哈哈


伍家大媳妇和二媳妇。妈妈和二婶的感情最好。


这一天,婆婆突然关心起我们的婚事来
婆婆:阿文你们今年有没有要结婚啊?
cm:嗯...有打算,要计划 (支支吾吾) 
婆婆:今年八月你们要结婚 
八月结婚?哈哈哈!婆婆你是听错还是在出绝招啊?
cm: 嗯... (尴尬状况中)
阿文的救星,我的爸爸,这时候出声了:阿妈,你不要逼人,让他们自己计划
我在一旁忍着笑。。。婆婆你太可爱了啦
咳。。我说余先生,连婆婆也忍不住要催婚了
如果下次你还支支吾吾不识do的话就自己看着办囖



小狗也穿上它的红衣跟着我们到婆婆。哈哈。既好奇又兴奋的一直到处乱跑




中午1pm,吃饱了有些无聊的时候 ...... ◕‿-


















看到大专出现,我有点惊讶耶!哈哈 这个妹妹,不甘寂寞,也把她的私人保镖找来婆婆家拜年


过年不赌不快 (。◕∀◕。)


到了晚上7pm,爸爸煮了醉虾准备进婆婆家吃晚饭囖





在很努力健身但买衣服却选s size的弟弟



五菜两汤,结束热热闹闹的大年初一 ✪ ‿ ✪




♥ 曬一曬幸福  想告诉全世界
很开心因为难得大年初一有他陪我一起过 appreciate ♥ ♥ ♥ 



  ╭★╮  ◇◇◇◇◇◇ ╭★╮  ♫ 
┏〓〓┓◇◇◇◇◇◇┏〓〓┓  

┃新春┃◇◇◇◇◇◇┃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