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April 2, 2012

my healthy product ♡ spirulina elken

回想一下, 发现爱康的蓝藻与我相当的有缘分

在十多年前, 阿姨的介绍下, 妈妈买了3000T的爱康蓝藻回来
依稀记得, 妈妈还很神秘的收在衣柜里面, 交代我们不能让爸爸知道
呵呵~ 好可爱的母亲大人
因为我爸爸是个节俭勤劳的老实人, 如果让他知道了妈妈RM700来买保健品, 肯定会唠叨个没完没了 ^^

也由于价钱的关系, 吃完了一瓶也没再买了
一直到几年前我出来社会工作, 有能力就买, 可是吃吃下也没进货了
女生嘛~ 都爱把钱投资在美食和服装上的


一直到几个月前我大弟替家里进了一大堆保健品, 也因为这样我才和蓝藻得以续缘


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 可又有多少人会花心思来维持呢?
现代社会大鱼大肉, 高血脂, 糖尿等等疾病越来越年轻化




















































超兴奋的一天~
可以亲眼见到爱康蓝藻的权威开发者Dr.yasumasa Kodo
还可以听见他亲自讲解






























































































难得有机会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