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April 1, 2012

NDT kl@elken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和cm等一群人在jogoya吃buffet
那么今年呢?
没有想到今年的愚人节也是在kl过, 而且是和几百个人一起过
还蛮特别的


9am
准备妥当就出发咯
靠近美罗那条路是够力塞车
我们塞了整整一个小时, 我都在车不小心睡着了
幸好还可以赶在中午一点前抵达目的地



palace of golden horses hotel
今天爱康举办了个活动-NDT
每个出席者都换上了公司所准备的T-shirt
大家都用心去聆听讲师所分享的经历






















到了傍晚我们一群人来到了old klang road吃肉骨茶
之前有看过网友介绍这里的bak kut teh, 没想到这么巧今天我们有口福
由于有接近30个人数, 所以我们分开3个桌子来坐, 我们这桌就有13个人
很自然点菜的责任就交给我, 点菜一点也不难, 毕竟我阿爸开餐馆的嘛


这间肉骨茶店名是亚旺肉骨茶
这里出名蒸鱼头和他的招牌肉骨茶
我点了assam蒸鱼头和蒜茸蒸鱼头, 肉骨茶, 玻璃生菜, 虾米豆腐
每样都交代弄2份, 这样才吃的过瘾, 嘻嘻
还有另外点了煲单单菜的肉骨茶, 给一位吃一个月素的朋友



虽然人山人海但也不会等很久
肉骨茶的汤头看似清淡但是喝下去出奇的美味, 还可以要求加汤
还有他的蒸鱼头真的很不错
只是负责点菜的那个年轻人不是很有礼貌, 也不懂如何介绍菜色


opps~
忙着吃, 忘了拍照呢!
我们这桌单RM198
围起来一个人是RM15
但由于带团的建议将3桌加起来的总额RM550除以28个人头, 造成我们这桌每个人多付了RM5
没有关系啦~ 最重要吃得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