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TBLC kl@elken

打工了这么多年  总是被困在一个空间里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接触这般的大型的活动
老实说 我不太习惯  也不太喜欢那场合  只因太疯狂了  有点被吓到

虽然不喜欢他们那样疯狂的行为  但却对几个讲师的课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场活动的个人费用RM499 (3天2夜) 包括膳食和酒店
在这3天2夜里   几乎都很夜才得以入睡   对疲倦的我而言是个折磨
但是无可否认   在这里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