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guasa@elken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刮痧
最近才知道, 原来guasa很神奇哦, 可以将体内毒素刮出来
通过刮痧还可以知道自己身体的哪一部分是不健康呢!
刮痧其实很简单很容易, 只需要一个巧型的刮痧板和刮痧香薰油
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 甚至可以隔着衣服刮的
最主要它没有副作用哦!




















现代的人不但工作压力大, 还少运动, 生活变得很紧张
慢性疾病是日益严重了
逐渐有许多的年轻人患上了富贵病









































































































刚才cm很热心捉着我的手帮我刮痧







































嗯~ 不要怀疑你所看到的   哈哈
这反映了我的体质。。。差劲耶!

当然啦!整整7年耶!  我不停工作不停加班不长不短却有整整7年了!
不像OL那样可以穿美美整天坐在椅子上
站着至少有8小时不说   还经常要从楼上把货搬到楼下的专柜  而且还是几KG以上重量的货

体质怎么会不差






























嘉雯, cm, 欣琳
3个人加起来的淤青还是不比藕的多 ⊙﹏⊙∥∣°






1 comment:

  1. hihi elken still got sell guasa board? how much is it? sorry for kacau ya, cause i need it badly. can kindly pm me if u know? 0179558236. thanks a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