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沮丧心情



心情很低落。。。
今天是我们吵得最彻底的1
也是我哭得最凶的一天
這一刻,有一股冲动, 想逃开
去1个没人认识我地方, 慢慢舔受了伤伤口



当你有了女朋友之后, 请对其他异性保持一定距离
好好去珍惜你身边那位会约束你会吃你醋


觉得我不讲道理?如果要讲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啦
普通朋友不会约束你并且永远都会尽量顺着你, 讲好听的给你


相爱情人有吵闹嫉妒猜忌孩子气, 都是合理正常的
因为我重视你,重视我们之间一切, 才会情感敏感而强烈

男人就应该让着自己心爱的女人
你拥有着这样的深深爱着你人是幸福


情人心里面容不下一粒沙子, 哪怕是很小很小
真正爱你人是容不下你和异性单独聊天或单独出去

也许你会觉得很烦, 会让你感觉很累, 为什么总是乱想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 
也许你是真的在忙, 在做一些其它的事情, 很累很累的回到家, 却看到那个人的一堆留言, 一堆不着边际的乱, 虽然这时的你很恼火, 但请珍惜身边有个能替你乱想的人

碎碎念
你总能让我笑的最灿烂, 哭的最彻底
虽然说不出你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