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ne 1, 2011

思念


夜深了,止不住又在想你~

虽然很想很想哭
但我还是忍着.. 装笑


虽然我真的很在乎
但我还是该死的装作无所谓
明明很脆弱却还要硬着坚强

为什么你都不打电话给我啊?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打给你,你打给我不也一样!
那是不是我不主动打给你你就不打给我啊!

到底每天有多少人因为这段毫无意义的对话而分手??


当两个人在一起比较久了..
女子会越来越爱男子
男子却会越来越随便
子会说女子老是胡思乱想
女子就会觉得男子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宠她了

不再像热恋那样, 所以女子才会胡思乱想啊!

请不要对爱情偷

否则只有平淡, 然后矛盾争吵再到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