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June 30, 2019

六月。聚

1.6.2019 [星期六]


傍晚七点陪余老板去朋友家吃“炒米粉”,既嫁娶前一晚的宴会,在这里我们都这样形容的。自由餐有炒粉炒饭中菜和甜点,味道不错

宴会还没有结束我们就匆匆忙忙闪人囖!余老板的朋友建议逛Aeon Kinta,有个手机优惠什么的~结果抵达了才知道不是那么一回事。
无所谓吧!当减肥好了

2.6.2019 [星期日]

说好要在酒席前减至少3kg
理想 vs 现实


酒席地点是在中和园民众酒家,parking不会麻烦。安排跟三唔识七的人同一桌,有点尴尬。




酒菜menu有suprise到我们
1030pm say goodbye 
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姐 之前淘宝运费还没给”
“Rm 48”
1003pm小姐姐发来的微信
估计她是忘了大家deal好的扣鱼头和排骨钱
其实我也不打算提醒她,就当付她帮我处理淘宝的人工
讲钱伤感情虽然我们感情一向来没有很好

3.6.2019 [星期一]

晚上跟余家人一块聚餐,上一次的沙丁鱼聚餐真的毕生难忘 -.-

出门前突然接到余二姐的电话
“车水滚,过来载我”
看吧...我就说了我是last minutes命水,每次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的


这次的聚餐少了余大姐和余uncle 

用餐途中,经过的女伙计一直推撞到我,头发都沾到菜汁了,对方也没有道歉。再来就是老板娘,服务态度也是不好!

哎哟 小人真多


其实那晚还有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话说我们一抵达餐馆门口就遇到一神经女,她站在我们背后大声喝我们让路,然后又从我们前面慢条斯理走过
够三八

通胜书上所谓的“打架”应该是这么一回事

23.6.2019 [星期日]





傍晚带阿母上馆子
宝隆饭店的冷气房里满座了,见我们只有三人,没有一个工作人员要搭理我们
老板亲自下单,我们有自来虾,就点个焖生面。
上菜速度还行,只是没有去虾线这事我也是醉了。



也对啦,不是每一间海鲜饭店都像我们老大那样用心去经营
可最后还是败给了GST!(大哭)

吃饱回怡保,回程车我来开,肚子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估计是姨妈又要来找我聊天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