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十月。聚

2.10.2018 [星期二]

身边有太多天枰宝宝了 呵呵
还记得去年妹子生日,我请大家吃晚餐
今年我们不一样
老爸亲自下厨弄了一桌家常小菜
鱼是妹子男朋友送的
青菜依然是炒了婆婆最爱的番薯叶


22.10.2018 [星期一]

这天是咱家女王的birthday
下午2点半 我到商场给她买玫瑰花和巧克力
第一次送花给妈妈,有点感动
原来长那么大 只是给她送过一个coach包包

开车回到hometown已经是快傍晚了
才想起蛋糕还没买呢
弟弟和他女朋友居然没有花少少心思,要扣分咯!
当大姐不容易啊~


左挑右选的,妹子后来还是给妈妈选了一个爸爸喜欢的tiramisu口味蛋糕
果然是前世情人 xd
很久都没有吃cake了啊...怕肥


老爸子约了大家8pm入座
''亲力亲为''是他招牌
5菜1汤
一人一条小小斗底鱼、白切鸡、鼓油皇虾、酸辣西丁、西蓝花,还有一滴都不能剩的鱼鳔干贝汤!
papa you win
这天咱家一米八也带了新gf一起回来吃饭
老妈子生日但婆婆没有给红包,这些年来都是
婆媳关系呵
我这样说是不是不好



大家才吃个饭就10pm了
快乐的时光过特别快
一年365天但是一家人一起坐下来吃饭加起来好像都没有超过180天耶!

26.10.2018 [星期五]

最近很哈韩
身边的小妹妹都爱吃韩国餐我也被带坏了
kl的seoul korea非常好生意!老板与员工的态度没有很好...
比如前菜还没上肉已经烤好了
比如前菜refill速度像乌龟
比如还没吃完员工就过来收拾盘子
但人家生意就是很好,你吹咩?lol


27.10.2018 [星期六]

durian puff吃多了,durian cake还是第一次
配花生的口感我不like
价钱也很美 
匆匆忙忙又到了下午2点半


28.10.2018 [星期日]

12pm跟家人brunch
久久一次与家人一块聚餐的礼拜天
这家的苦瓜蛋不错,我们还带了一条淡水鱼给店家蒸
这样的早餐 直接饱到晚餐去
肉骨茶配炒海鲜,在kampung都流行这样吃~


29.10.2018 [星期一]

快1pm才吃的早餐
带着一班吃货出门有一点鸭梨
lastly选择了旧街场的南香白咖啡
弟弟一口气吃三个蛋挞...应该很饱了


弟弟很爱逛书局
这天他竟然买了一张唱片...他究竟经历了些什么呀?


等老爸子看医生等到630pm
天也快黑了
dinner他建议去ipoh parade附近那间文冬口酿料
不去还好,一去不得了!那态度可不是普通的差...
食記寫了不少,态度烂到令人难忘的还是第一次......
这间Ipoh Parade附近的酿料我们去过几次了。每次吃完都会再打包回家与朋友分享。老实说,之前好几次给我们下order的aunty都没什么礼貌,语气差到我以为是吃免费的,但我们也没跟她计较那么多
那天我们耐着性子等,也没有催什么的。大概半个小时后一个年轻男子过来order。他的态度比aunty更恶劣
“辣椒茄子苦瓜卖完了!你们一共要几件炸料和水料?”
“你们快点叫!”
“我很不得空的!”
“你们再不叫就不用吃!”
这态度我也不会了...
我们等了那么久都没有吵,他才order不到一分钟就在那边LCLY。简直是花钱买难受
同样是从事餐饮业,如果店请到这样的员工,我会叫他明天不用来了。


修养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有~

因为店家态度不好,我们喝完饮料就离开了
店家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做''你有钱都吃不到''的道理 lol
后来我们转场到附近的德记炒粉,大家都饿到肚子都贴背了
结账时候我们还多给了一张RM10

生活从来都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