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March 3, 2018

我的生活记载 #除夕到十五

4.2.2018 [星期日]

一个人的立春 
余先生出门工作了!
中午心血来潮玩起了鸡蛋
不容易...
立在mat上面算不算?哈哈哈哈


今天立春,听说有个习俗是...
把枕头晒一晒
穿上红色新衣和在吉时去银行进钱
我只做了第一项!不是不信,而是不迷信


傍晚到附近的大草场跑步,都不到半个小时,大雨说下就下
(你刚才看见一只落汤鸡了吗?)
为了庆祝新的一年,我决定吃点丰富的 
箱什么都不多,青菜最多
江鱼仔煎几下,材料切几下,丢下锅滚几下,热乎乎的好过瘾啊!
一个人的火锅!40寸水桶腰不远了xd 
周末一个人,也要精彩的过~

15.2.2018 [星期四]

肥家啦!
看咱们家小b也穿上了新衣服

除夕~
辛苦奔波一整年,不就是为了一家人很开心的一起吃个饭么?


每年的团圆饭老爸最不free,因为婆婆说他是长子
于是...火锅就诞生啦!
除了火锅,还多了一道男女老少都喜欢的酿料呢~




一大jar柠檬,团圆饭完美落幕!
大家都胖了最少1kg


16.2.2018 [星期五]

大年初一,和往年一样
早上的素食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啊! 


再说,我们家的菜用的不是碟子,是大大的钢盆
自己看图呗...


唯一的娱乐就是福建庙
天气不是开玩笑的热!拜拜完就回家hea



小时候的我们,就好像在昨天。


过年了,别忘了拍张全家福

17.2.2018[星期六]


爸爸牌蚝士猪手


爸爸牌腊味


爸爸牌蒸鱼头


爸爸牌白切鸡


爸爸牌鼓油虾


姜蓉和辣椒绝对是重点
晚饭把二叔也邀约过来一起吃
人多热闹嘛~
最辛苦依然是咱们家阿爹
因为他爱煮
of coz,还有靓汤水~

19.2.2018[星期一]

南下找亲戚拜年去~
早早就整个胃都被klang肉骨茶暖醒了



最suprise是,我冷傲的二姨居然准备了''捞生''等我们过来吃



从klang到puchong
牛仔很忙!lol


山长水远来到kl
没有不找美食的理由
初次到访有间面馆,老实说有点失望咯...
点什么没什么,外劳的理由是新年假期大缺货


第一次!新年期间与家人上酒楼用餐
这些年 这时候 大家都忙到没有形象
......还满头烟油味

20.2.2018[星期二]

与阿娘以及妹子走一趟安顺观音庙
坏事干了太多这个拜那个也要拜
银子铁定是守不住的了... 
(给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寺庙的回礼是茶叶和芦柑......几粒


21.2.2018[星期三]

Chor 6
肉骨茶as早餐
华人就有一个中国胃~



22.2.2018[星期四]

家里来了两位vvip
早餐带他们去吃九州的鸡丝河粉
中午陪他们去太平找朋友拜年


下午跟他们去十八丁吃海鲜
味道和服务态度大变!应该有段时期不会再去了~


夜宵带他们去soi 19吃火锅
原来那天也是双鱼男的生日
认识我妹妹,他是一只幸福的双鱼男
阿专你就别否认了...


anyway ... 美图不适合用在男生的脸上
好怪!哈哈哈哈哈 

23.2.2018[星期五]

ipoh著名的大树下酿料as早餐
吃饱去观音洞转一圈
回老家时候经过金宝就顺路给阿爹当跑腿
自己也买了一罐marmite酱


25.2.2018[星期日]
<安顺>民政新春团拜
帮手爸爸载送自由餐


一秒变非洲妹,还被铁钉弄伤了手 ><'' 
当晚发烧也找上门来
宝宝心累....


2.3.2018[星期五]

到观音洞上香祈福
我许了好多个愿啊!
祈求 ...... 多到连自己都不知道在说啥了
不过,
菩萨应该是听到了
给了我一支上签

我相信只要我们心存善念
慈悲的佛菩萨会一直在我们身边 


最健康的夜宵!水果捞生
元宵节 = 情人节 


今年继续蹭红包 
也许转换了经营方式,今年是少了很多封顾客的 xd
btw 谢谢长辈们的厚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