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December 31, 2017

十二月。聚

15.12.17 [星期五]

早上约了阿余的朋友一块吃面
还收到了他们从韩国带回来的手信~
nmjhl这几年去了这么多国家
btw这饼真心好吃


21.12.17 [星期四]

bar b q plaza as dinner with ma brother
thai food lover here !!!


22.12.17 [星期五]

和咱家一米八一块过冬
冬至快快乐!
今年没有肥家吃汤圆这样就不会老一岁
又或者应该说...咱们家没有很注重这个节日
今年北上,在槟城吃韩过餐
i love cheeseeeeee





有时候真心觉得住在马来西亚挺幸福的
撇开政治不说
商场多、美食更多
别再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拉!虽然至今还是会有非常多的人很厉害pattern (种族歧视),不过这都已经习惯了。大家河水不犯井水
btw成龙的电影你看了吗?非常搞笑!千万不要miss掉这部好作品

23.12.17 [星期六]

我妈妈很厉害!早上一个人开车从安顺去到金宝接我 (因为我们都很少让她开长途车)
是的,她偶尔还是会抱怨 :‘’别忘了你们小时候是我载进载出的‘’
额....也对hor?好吧!你win了
晚餐原本打算自己下厨,但想到难得mummy休息天,还是别窝在家
当个乖乖女陪她逛aeon和吃泰国餐



24.12.17 [星期日]

这年的平安夜和冬至见面了!
谢谢我家男人陪我回老家吃晚餐 =)
pizza hut一共消费了近RM200
谢谢好运饭店的老板 (我父亲)
我知道他一定吃到牙痛了


31.12.17 [星期日]

回家途中阿母wechat来''明天休息''
过年的feel说来就来
非常迟的brunch在阿爹餐馆解决,蒜米大葱也不必特地跑到街上去买
一举两得 =P
晚上再陪家人吃快餐


阿爹提议的dinner让我和阿余惊讶了一分钟 
.......老人jio年轻人上快餐店!哈哈哈哈
点餐付款取餐不到十五分钟,安顺的mcd装修后有更舒服咯!
这餐是pizza的1/3,我指的是价格~
礼尚往来是礼貌,这餐我弟妹的姐夫请客 =)

post / 1.1.2018 , 4.1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