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October 5,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天枰妹bfday


27.9.2017[星期三]
我在咖啡的故乡-怡保
座落于同乐轩肉骨茶附近的新源荣茶室每天都人山人海
么喝声是街坊的文化之一
''抄牌咯,抄牌咯''
椅子都还没坐热就看到大家急着回去取车
希望华人与华人之间互相帮忙的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啦!



2set鸳鸯烧面包+2颗生熟鸡+1杯白咖啡 (RM8.10)
元气满满的早餐get✔️
再来一碗虾面 (RM5)
刚好端粉的就站在我旁边,很自然我就掏荷包付钱了,但是耳边却传来男人的抱怨
''为什么不让我给、为什么要落我的面子''
他在跟我打情骂俏.......没事
没有抢着要付钱的意思,但有时候我真的不介意请客

30.9.2017 [星期六]


炎热的下午在家乖乖的收拾我搁置一旁已久的包包
居然发现里面还有一些钱!难怪我总觉得自己的钱不懂上哪儿了
一件小小的开心事我就乐上了好几天 

1.10.2017 [星期日]


礼拜天余老爷休息,就出门约会一下 =)
开门见山一句话,我超爱肉骨茶~
但这天的运气有点背...........到底我是招谁惹谁了呀?

衰一:pattern aunty

同了轩肉骨茶每到了吃饭重点一定是满座,在这里顾客得自己找位子
好不容易在室内等到一个位子,就被一个原本在室外坐着等下单的aunty抢走
最令人生气的是,对方居然对我说:"这个位子我们订了的",还自动附上一张没有礼貌的脸

更让人好笑的是,我们居然相信了!wtf

争吵一向不是咱们家余老爷的一贯作风,在我被aunty唬的时候,他已经automatic走去外面找位子了
..........你这样把我扔在狮子的嘴边好吗?你媳妇差点连骨头都没得剩了 ><''




衰二:自找麻烦的padini会员卡

买新衣服的心情非常棒,遇到服务差的工作人员更"棒"!
结账的女工作人员一脸"我欠她10万"
这还不用紧,要紧的是她故意听不到我说话让我重复了几次!(怒)
告诉她lost card,结果她额外收了RM10的补办费后就打算不理会我了  ><''
...........至少应该讲一下要如何把旧的分数转回来是吧?
该庆幸自己的脸皮够厚,懂得不耻下问!一问一答大家在柜台耗了5分钟,还是把我弄懵了....哎你的种族歧视这么明显好吗?(抓头)搞得我都不想再在pdi买衣服了



气匆匆走到aeon旗下的女装部买panties
会员日消费满 RM100有voucher RM5但都与咱们无缘
控制力level up了没有什么购买欲 哈哈哈哈 给自己一个like
好想给家里的风扇换个深色点的
但是kdk很耐用一直都不坏!xd
没关系姐看看也过瘾...
今年经济不好,要出国旅游是个问题,要考虑很久很久
走进popular翻几本旅游书,读着读着,仿佛也从国外走了一趟 


还有....
Digi 3g+7g youtube/fb的配套老娘用到非常的不爽
就想要给自己换个新的,却遇上一个爱理不理的店员
在aeon 18的分行
吼~~~薪水领得那么轻松,小姐你难到不会愧疚嘛?
最后问不出个老娘很无奈的空手而返.....


余仁生的会员卡expired了我也懒得去renew,每年都在更新但是消费却没有超过10次
对面的顺泰行红枣3包售价RM12,不确定是贵还是便宜,反正家里的也刚好吃完了
通常在超市买的药材都需要收藏在冰箱,储存方式和外面的药材店不一样


姐买菜的兴趣永远比买衣服来得多
看来黄面婆的生活很适合我,晕~~~
其实aeon market里的蔬菜有分2个区,一个是under aeon一个多是华人aunty负责的区
不论哪一档,我看到芦笋就会很疯狂!炒虾or花肉一流喂


lchf了大半年,真的瘦了下来
然后,姨妈跟着乱
现在对自己的饮食不会再那么严格控制了,多少还是会摄取一点carbs food
关键还是在低糖的饮食习惯~


排队付款时候,对面走来好几位信用卡推销员
其中一位uob的看中我,还说申请有送powebank。结果资料填完了问他free gift的时候,他却说''没有东西送。''遇到这个情形,咱们心里都很不爽
说好的信用呢?
途中又被另一位hsbc的缠上,对方没说有送什么,最后还是给一张RM5的KFC现金固本我们
说真的,那时心里总算平衡了一些 (翻白眼)


话说几个月前车镜被爆,手机被偷,ipad也没了,钱包更是没有希望,连衣服也被拿走
一堆等着我去补办的文件,有些积分的会员卡要出过新的还得额外付费

重伤啊!!!

恨4那个贼了!!!害得老娘四处奔波!!!呜呜呜...

2.10.2017 [星期一]
吃了妈姐curry noodles再开车去附近买豆花才回家~
我娘的小女儿生日,大家都以为她会在sg过
suprise !!!
她爱人送的bfday cake
她大姐请的客
寿星女,祝你健康快乐!美梦成真~


5.10.2017 [星期四]
after中秋节,回到ipoh这个美丽的城市
延后的火锅没有忘记....还很积极买了2支做spare
不敢想像如果火锅吃到一半没有gas的场景,那会是何其凄凉!哈哈哈哈哈
年纪越大就越不敢冒险了
弱弱的说:其实我好想去try笨猪跳


xoxo


post by 7 october 2017 (10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