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ly 18,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病到七采

18.7.2016【星期一】

上一次姐吃药是多久的事情了?
最少应该有5-6年吧!

星期六从butterworth回来,顶着大太阳走路到附近的marybrown去,被逼点了一份鱼柳套餐 xD
看看钟点才1300,还得等到1430阿娘才有空过来接我吖
好不容易熬到了1430了,天空却不作美,下起来大雨!淋着雨上车又下车的,惹事了='(
晚上差不多要放工时候开始整个人都发热了(哭)
没有去care她的后果就是....半夜发热头疼喉咙疼!
发烧了我知道~
空调风扇都关了却还是出不到一滴汗!忍!我忍着不舒服  忍到天亮  忍到下午,还是没有好一点。
遇上星期日,还是得硬着头皮照常工作,阿爹塞了几颗panadol给我还叮嘱我要吞两颗烧才会退(汗)
忍着不适到放工,5个小时也是个煎熬......尤其遇上难搞的顾客火都来!

脑公,你的娘子受委屈了你造么?

放工回到家冲个凉躺在床上整个人都在发烫头疼
终于忍不住爬起来吞了一颗panadol activefast

天知道我是多么不愿意吖!吃药是多伤身!要不是我快烧疯了 •_•

一会儿时间头疼渐渐散去了,半夜还出了不少汗~
药效很快!名副其实的active fast
药下去还是会担心药的副作用额...

年纪大了身体不像以前那么壮,连药都不用,咬牙就过去了

水不知道灌了多少,娘喂~喝到你女儿都想吐了啊!
一整天下来肚子只下了面线汤和abc汤
胃口出门了
这样最好会轻个1-2kg啦 >.<

祝我身体健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