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November 30, 2015

2013 family trip 三天两夜 ✿ kuantan (上篇)

来到了十一月尾声,我接受不到咯!!!天呐,我都快疯了~
十月从澳门回来也一个月了,好不舍得 .......
倒数三十一天,距离二零一六年还有一个月。紧张么?是的
好多计划都赶不上种种的变化
oh my godness ...

最近一直在路上,开着车跑上跑下,往怡保次数最多
十一月中,原本好好的两天休息,突然双倍
上个星期一和星期四,再休个半天
今天,休息一天
休息=没休息
也何尝不是因祸得福?~

去年的台湾七天六夜还生不出来 
就先来一篇前年的family kuantan trip
很简单的更新,没有太多的文字,就让照片讲故事呗!

我知道我都知道...
这三天两夜的游记,确实迟得有些些离谱
噗噗~

19.12.2013【星期四】

family trip , kuantan two days one night
七早八早一行人四辆车浩浩荡荡出发!
超过四个小时的车程,路途中大家很自然而然停下来吃顿午饭兼养足精神
所谓的民以食为天


来到一间树林里的餐馆
如果不是友人介绍的话,恐怕这一生也不会踏进来这里一步吧
话说这一代还真不是普通的难找


通往饭桌的长长走廊



餐馆桌位分为左右两边
我们两桌都选择了靠近厨房的位置,也比较凉





食客只有几桌
等待食物当儿,到处走走看看是人的本性
咦?发现了几只山猪在餐馆旁溜达


趁菜肴还未上桌,店家先给你送上一壶茶一桶冰一桶白饭

一壶茶加冰块 RM12

一桶白饭 RM18


华人吃饭不可或缺的辣椒和蒜米




桂豆 RM15

招牌豆腐 RM12X2

田七 RM16

 半只蒸鸡 RM32

肉部分,我还真没碰块
尤其是山猪肉!我一块都没有吃
因为在食物上桌时候,一只可爱的小山猪跑到了我们餐桌下来玩


 山猪肉 RM30


 孖仔汤 RM55


后来不知道怎样他们又叫多了一盘白切鸡



配上一小碟的姜蓉
它也是华人餐桌上的主角之一,尤其在吃白切鸡



吃吧 吃吧 不要客气
和自家人同桌用餐的好处就是不必太别扭



这一餐下来一共花费 RM202
至于隔壁桌吃了多少银我就不清楚了


回的时候发现到原来楼上也设有餐桌呢...



餐馆外的鱼。不知道是养美的还是要卖的...
好不容易!抵达目的地咯
关丹,我们来了!



登记好,就赶快去看我们的套房啦
住酒店最期待就是房间了~
我们订的套房有两间双人床,一个小客厅,一个小饭厅
有厨房有热水壶有茶包,方便不少~



不过.........窗口的破裂和蜘蛛网也未免太恐怕了吧!


再看看浴室,一般


休息了一会儿,夜晚才要开始
大伙儿前往酒店大厅去会合~







酒店也提供了免费茶水
圣诞前夕,圣诞树无所不在


拍照拍照






车子一到,大家七手八脚的上车
要付钱的~
一人好像是一元马币


车内一半是自己人
哇哈哈哈




抵达动物园
这把年纪了还来这地方 (三条线)






也辛苦了我年纪一大把的嫲嫲了~



再坐上车子,前往开放式动物园参观




















这样跟动物互动,不危险么?前提是,别打开车子的窗口



继动物园后,来到了鸟区



笨重且厚到不行的铁窗帘,为了防止小鸟轻易''逃走''





























远看,其实有一只老虎



夜晚门口有玩火表演
可是游客没几个加上下起了毛毛雨
热闹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