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August 8, 2014

银色情人节。迷失乐园泡热水记

hola !
时间好快喔
经是八月份啦!
今天是阳历八月八号
很美的日期 但 依然是工作过 没舍特别
快的一年就要过去了 *sad*
time flies huh
lets throw beck to july before i blog about penang food that i had by yesterday 

14.07.14【星期二

off day = happy mode on

好不容易盼到了休日
aww 那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没有跟随家人到勿洞去
反而选择了开车跑到怡保找阿余
生女啦 生女啦 女大不中留 =P
但是那个臭阿余,连在电话里也要跟我吵架,真讨厌~
聊没有几句就弄到我很生气直接就关他电话再关机
不是我要耍脾气
而是要避免大家在吵架的时候又会讲些很难听的话出来
不过气是气,但我也不会不理他啦,顶多关掉他电话,关机,再和他冷静半天 ><''

余xx,除了我,应该不会有其他女生会要当你这个超级木头的女朋友吧 呵呵

真是的,我当初怎么会挑了块木头吖
哎!当年一定是哪条神经接错了 =P

等待阿余的当儿,一个人很无聊,溜进了大众书局
这边翻那边翻,翻食谱翻心理书籍翻翻翻
翻到六点,等到阿余放了工,就前往他家附近的顺敏小炒饭店解决我们的晚餐

碎碎念ing
很多时候余先生都不大会浪漫,也不会给惊喜我
而且!还要我自己想自己决定去哪里吃什么blablabla 
好吧!情人节不一定要上西餐厅不一定要有红酒啦
这样也不错嘛
唉!只能安慰自己囖
lol

炖汤RM5
时菜RM5
蒸自来鱼RM8

我真的很爱逛超市!哈哈 尤其海鲜部门~就这样买到了条斗底
晚餐简单搞定 =)
饭后消遣,开车前往也是位于在怡保的迷失乐园蒸热水去囖




当我们要购买入门票的时候,刚好遇上一对热心的中年夫妇,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他用他的会员卡替我们购买
RM32 for 2 person
这让我们节省了一笔,虽然数目不大啦


出门遇贵人,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呵呵
好久都没来这里泡热水囖,记得最上一次是一年前吧?
这一次间中还多了段娱乐表演呢
但个人认为表演so so only囖 


一踏入迷失乐园,大大感觉到里边的改变
尤其这条街,很有复古味道


怡保街
每个档口都是怡保著名的代表如鸡丝河粉等等
无可避免的价钱是会比外面档口卖的来得高一些些啦
味道嘛~不详
有谁谁谁试过了不妨来分析一下 XD


原本我们只带毛巾和一套衣服入场,手机都留在车里
后来心里一直觉得不拍下来过过瘾实在好浪费
热水一泡够了,阿余知道我爱拍照,为了博''美人一笑'' (很不要脸啊 哈哈哈哈) 特地跑回车上去取手机


这里望过去,真的会有身处在海边的错觉耶
还增设了水上餐桌,这样用餐好诗意喏


还开放了另一边有假沙滩的泳池
赤脚踩在沙滩上的那感觉好令人怀念呀
where is my holidays ???????????!




迷失乐园的洗手间,屋檐是半开放式的
虽然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树啦
但我还是不能安心在里面更衣
好吧!换句话说,我是蛮保守没错


台湾旅游攻略图片

偶尔晚间来泡一下热水,轻松一下,是不错的饭后消遣
最重要它的价格不会贵,而且也没有时间上的限制
泡了热水,消耗了不少热量,于是我们就·········


直奔德记炒粉!
怡保的老字号炒粉依然我们夜宵的首选
尤其是那道sotong······ 
yummers !
我们可以说是冲着那道sotong而来 
实在疯狂 lol

total RM30.50 (包括饮料)

还记得那一晚我很忙
一口气点了很多东西吃
那一桌的夜宵几乎全是进了我的肚子
呵呵
什么瘦身什么减肥统统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