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j card这一天


星期四的中午,独自开车前往怡保

j card 这一天人山人海

而我却是一个人逛街购物,一个人用餐

没法子啦,谁叫我家cm出坡了呢。。



新年快到了,很自然百货公司会来一次大优惠让你扫个够

你看看吧,产品也被顾客翻得乱七八糟

趁着bedsheet的优惠比平时多,我也不落人后,为自家挑选了几款

(呵呵~ 怎么我越来越像斯赖了啦?)



逛够了,直接在底楼的南洲吃碗热腾腾的咖里面

RM7.50一碗的份量很大

再配一杯冷冰冰的白咖啡

实在是没话说 :)



挑选床单被套对我而言的确是没有难度

所以我的目标可以很明确

不用十分钟就已经是选好并且付好钱啦

毕竟自己在这行也待了七年之久啊

可以说我的整个青春期也就是由它们陪着我渡过哒

家里的一切棉织品都是我精心挑选

我果然是巨蟹座的喔,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