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RAN ipoh@elken

7早8早就起身   早餐都还没来得及吃就得要载着我家妹子出门去了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是经纪人似的  >''<


目的地位于培南中小学的后面
公司工作人员早已经在酒店打点一切  *pity*
辛苦你们了  感谢  =)



还好等待时期我不是用站的呢。

东张西望间突然发觉其实这间酒店的灯还蛮漂亮的

其实这妞心里很失落吧
所谓的朋友并没有到场支持她

anyway congraz to u =)




oh my god !!
我那严重缺乏优质睡眠的惨样

回的时候已经是傍晚6pm
外面还下着大雨
又饿又累了整天的我们开车到安记
这一餐算是替你庆祝啦  ( 咦?不是应该你请我吗?)



两人份total RM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