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ne 15, 2012

吉隆坡 | 鼎旺shabu one

14.6.2012【星期四】

祝大家亲吻情人节快乐!
据说在这一天要相互唱各自喜欢的歌
不过一直以来都是cm唱歌给我听的   哈哈

中午和cm到大树下的吃印度饭
傍晚还去了sushi king lim teh
晚上开车上kl开会
放工赶过来开会, 难怪她会这么累了


15.6.2012【星期五】

张开眼已是中午时分

大家都很想念旧巴生路的鱼头米
其实kuchai lama美食多不胜数
比如雪花栈snow flake, 笨珍云吞面, jojo板面



这次我点鱼滑米粉
我懒得吃鱼头    ≧v≦
 RM8.50



吃饱去爱康公司喝咖啡  :)  嘻嘻


爱康公司很贴心
提供了舒适的环境让会员可以免费享用





前往ikea, 逛了大半天再到lot 10的shabu one享用火锅!
抵达shabu已是晚上8点多, 比预约的时间迟了30分钟
塞车塞到pek cek ╰_╯
taiwanese steamboat buffet

这里用的是电子炉, 炉火的大小可由桌面上的按纽来调
tomyam and herbal 汤底

sushi怎么粘粘的  →_→      差 !ㄨㄨㄨ

看。。竟然有我喜欢的curry chicken    \(^.^)/


我们抵达时蔬菜, 甜品, 糖水, 面条以及特别菜色几乎被扫光了!
工作人员也没打算再填满食物柜台~有点失望    ╭(╯3╰)╮

RM20 include gov n service tax per pax

汤底普普通通~ 每份食材都以玻璃碗碟来盛~ 不小心翼翼都不行呢。。


Shabu One

Lot T18-22, 3rd Floor
Lot 10 Shopping Centre, No.50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03-2145 9933

营业时间: 11am-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