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May 29, 2012

还我健康完美の肌肤

炎热的天气, 喝上一罐冰镇可乐, 仿佛将所有的炎热和烦躁都给赶走了

如果能让肌肤也喝上清凉饮品, 赶走日晒后的发热发红, 补充水分和元气, 那是多么的惬意啊!

大热天的~
皮肤的皮质分泌量增加
角质细胞堆积在表皮, 如不及时清除这些皮肤垃圾,就会堵塞毛囊孔, 引起粉刺暗疮
面膜是爱美的MM每周的功课, 而补水面膜是最常见又受欢迎的
为了避免痘痘的困扰, 我更是勤力敷mask, 至少每周1-2次!

从前天就开始期待我的包裹
在今天中午12点终于给我等到啦!!


3个不同牌子的面膜


敷面膜最佳时间就在晚上睡觉前
敷了mask再用个乳液把水分锁住
第二天起床皮肤也不会油腻腻的~ 终于可以安心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