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是笔还是记忆



有些人什么都不用做, 就有人捧着满满的爱到她面
有些人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对方, 最后却被伤到心碎

在爱情里, 永远都找不到平衡点, 爱多爱少都不是你可以决定的

女人其实很简单
会在失恋时抱头痛哭
会放下骄傲乞求男人回头
会痴痴等待
会幻想和他还能走到一起

第一次的爱, 始終无法轻描淡写的
我不停的写日记, 其实我不知道我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

会不顾一切的追求幸福
不在乎未来怎样
在乎流言蜚语
不在乎名誉地位
不在乎异样眼神


若你给了我想要的我就会开心的笑, 肆无忌惮的展示自己的幸福


被爱其实很幸福, 被自己不爱的人爱却很无奈
同一件事情, 不同的人做是不同的感觉

考验爱情的三样东西距离, 时间, 亲情


有多少感情..
因为距离的遥远而慢慢变淡? 
因为时间的遥远而慢慢遗忘? 
因为亲情的干预而慢慢消失?


是你的, 就是你的
越是紧握, 越容易失去
我们努力了珍惜了, 问心无愧。其他的, 交给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