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April 2, 2011

吉隆坡 | 上阁屋jogoya starhill gallery

1.4.2011 【星期五】

今天的我可以放慢脚步。。。好好享受我美好约会   =)

前往kl途中感觉肚子饿了*早上来不及吃早餐*
就在bidor买鸡饭吃




















my sis

























中午时分抵达目的
来之前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是jogoya的哦
只是听朋友讲很好吃的, 很值得的, 想想反正是美食, 就去品尝一下也无妨


Jogoya是挺有名的buffet restaurant
而且在starhill gallery
算是较为高档的地区
























日本style



















烤马铃薯+炸料



鸡汤+虾饺



















芝士海鲜汤+烤饼



















coconut+糖水



















药材汤



















tom yam 汤底+海鲜
































wafer+朱古力糖



















翅羹



















泰式蒸鱼



















炸鱼料+香肠



















其实还有好多精致小吃,以及QQ甜点烘饼
由于只限两个小时用餐时间,所以没来得及品尝全部   ˇ︿ˇ
两人份RM98.40






























































不同口味  




















cm 一开完会就一大早从太平来我家接我, 然后就直接前往 KL
我知道你开了一整天车定累坏了的。。。
却也没半句抱怨地陪着我一整天, 感动十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