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ikea

21.2.2011 【星期一】

一个人在家闲着没事做~超闷的丫!!  〒﹏〒
突然心血来潮, 就吵着cm带我去 ikea 逛街
.
今天不是周日也不是周末, 更不是公共假期
所以没塞车~ 嘻嘻~ 最讨厌塞车了~

先到 the curve 逛逛



















创意十足的家私


















晚餐我们在ikea餐厅享用
原本是想试看他的curry laksa
噢~ 怎知卖完了!  ˇ︿ˇ
要了1份 pasta, 鸡翅膀, 牛肉丸


























吃饱就开始购物
之前看中了一个柜子, 左想右想了好久喔~
是我想要很久了的aneboda柜子
终于决定把它带回家 ♥

















ikea小吃
curry puff     RM1/each
hotdog面包     RM2/each
饮料  RM1/each     ( 还可以自行refill )




















有蛋的curry puff  













感谢cm替我装从ikea买回来的柜子





我梦寐以求的柜子 ♥
谢cm不惜牺牲睡眠来帮我装  
Loひē ㄚОㄩ    muak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